Dennis Tan’s Rally Speech, Bedok Stadium Rally, 9 Sep (Chinese)

亲爱的凤山选民,亲爱的新加坡同胞,大家晚上好。我的名字叫陈立峰,是你们凤山单选区的工人党候选人。

过去四年来,虽然我没有机会为你们服务,不过我在阿裕尼集选区协助陈硕茂和 Muhd Faisal 每周接见选民的活动,帮助起草信件,同时负责后港法律诊所,以协助在阿裕尼、后港和榜鹅东居民的法律咨询。

工人党在 2014 年成立了一个工人党社区基金,这是一个慈善机构,向有需要的居民提供临时金融援助和粮食分配。我是这个社区基金的创始成员之一。如果当选,我希望我们的社区基金也可以推广到凤山,来协助那些有需要的居民。我希望我有机会利用这些基層工作的经验,来为凤山的居民服务。

在过去两年来,我在东海岸和凤山的家访中,遇到居民提出了许多问题,如丹那美拉站有一边没有电梯,老年人上下不方便。还有违例泊车问题,以及伊蚊滋生等问题。如果得到你们的支持进入国会,有效管理市镇会将是我的首要任务。我也会更加勤奋的做家访,多了解你们所关注的问题。

除了管理市镇会,更重要的,是在国会为你们发声,为影响到你们衣食住行的政策发言。我们的公共交通,医疗设施,组屋政策,人民的公积金,人口政策等等,对我们,我们的孩子,还有我们的后代子孙,都有着重大和长远的影响,不能够等闲视之。

你们需要一个为你们的福利发言的人。你们在国会里宝贵的四年,很冤枉的被浪费掉了。今天,我毛遂自荐,请你们支持我,把我送进国会,为你们发声,好不好?

相信你们还记得,最近纪念钞印错了建国总统尤索夫的名字。还有,这一次大选有人把自己的党徽倒过来挂。这种事情为什么会发生?这是因为缺乏监督的原故。工人党要进入国会,就是要监督和制衡政府,确保国家政策不会出差错,人民的福利不会被颠倒过来。让我们人民掌握民权,把握我们的未来,你们说,好不好?

请大家投工人党一票。